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外语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1点在D座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焦称称、应用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国英和20级、19级、18级各班学习代表共6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图一)师生座谈会现场

副院长黄雪娟首先向与会代表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欢迎大家分别从教学质量、教学方法、教风学风、学院文化建设和宿舍环境等问题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图二)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座谈会中,各班代表依次发言,们反了本班学生在日常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如周末教学楼自习室不开放、校园网网速太慢、宿舍卫生间卫生差等情况,还就学院的课程安排、教师上课方式、希望开展的学风建设、技能竞赛活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在同学们发言的过程中,与会师也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及时收集学生们的反馈信息,掌握学生反馈的第一手资料。待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与会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也进行了详细回复,们在回复中强调了自主学习及广泛学习的重要性,对同学们一些不好的学习习惯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同学们除了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外,在课下也多跟任课老师交流,以真正达到教学相长的效果。

后,副院长黄雪娟作总结发言,明确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我院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教师教学情况的重要途经。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合理性和可行性,为学院改进工作提供了参考。外国语学院会采用多种方法和手段,进一步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最好的服务。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