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11-20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月18午,外国语学院D座办公楼五楼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来自各教研室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图一)外国语学院教师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副院长黄雪娟首先反馈了11月17日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与任课教师相关的意见建议,分别就学习环境、课教学、课程设置、竞赛活动、学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建议解决措施,并指出针对各个专业、各个年级学生提到的具体课堂教学问题,期望各任课老师和学生多沟通交流,达到学与教的统一。

随后,各教师代表就如何有效促进课堂教学、改善学生学习状况、促进学生主动学习、实施形成性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还针对外语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活动设计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如生活上关心学生,建立情感链接,注重言传身教与所担任的课程教学相伴相随,润物细无声贯彻教书育人全程。另外,参会教师还就教学管理、多媒体设备使用情况、教学改革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直认为,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做好对接,及时沟通信息,共同做好学生的课程思政工作,才能更好共同助力学生的专业发展与专业能力的提升。

副院长黄雪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将积极落实和反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教师们今后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及时总结教学成果并积极推广成功经验,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的良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