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19年秋季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9-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郑州财经学院2019年秋季普通话等级测试开始报名。报名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27 日

二、报名费:每人40

三、报名范围:我院在校师生

四、报名需提供资料:电子照片,照片要求如下

考生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或红色考生相片比例为390*567像素(宽*高);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jpeg格式并以身份证号命名。

五、报名方式:由学生所在院系组织学生报名,各院系指定负责人将考生信息录入报名信息汇总表(表格里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工作单位,职业,电话。工作单位填郑州财经学院,职业填非师范生)并收集考生电子照片和报名费。教师如有报考者可直接到A108报名。(不接受学生报名,只接受院系统一上报)

请各院系9月27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照片和报名费(支付宝转账)交教务处考务科(A108)杨帆老师处

备注:考前测试辅导另行通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