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9-09-1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本学期,公共英语教研室共引进18名新教师,针对新教师教学经验普遍缺乏的情况,9月18日中午,公共英语教研室举行了18级专科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18级专科大学英语教师全部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宇强主持。

王宇强老师讲解课程纲要

王宇强老师首先介绍了专科大学英语3的课程进度,针对课时有限、内容较多的课程情况,王宇强老师和大家探讨了每个模块的重要性,做到有取有舍,最后形成了统一的授课内容。其次,王宇强老师给大家讲授了考查课的考试形式和出题范围,针对考试内容决定了授课的重点和难点。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本课程授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困惑,大家各抒己见,知无不言,教学研讨会在友好、热烈、奋进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