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言e行见素养,e点e滴筑安全
日期:2019-09-1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为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防护技能,响应号召,18级商务英语1班全体成员在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下午4:30在J3-503开展了网络安全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李美肖主持。

首先,团支书提出网络的利弊以及常见网络安全主要问题,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网络道德规范,养成上网的良好习惯,能够清晰地辨别网络世界的真与假,争做一名优秀的网民。其次,团支书又向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网络世界的利害关系,同学们也积极讨论,并进行发言。最后,团支书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清楚的认识到网络世界的利害关系,提高网络安全的自我防范意识。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自己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创建文明、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