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2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9月24日,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S1-5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了会议,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闫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随后,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明确了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并部署了具体工作。最后,闫书记向全体党员强调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是提高个人政治理论水平的契机。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活动的目的,结合个人的实际教育教学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守教育的初心,明白教育工作是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随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安排部署了学习任务。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