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国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19927日下午五点,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玉娟到外国语学院就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情况进行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辅导员代表、新进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师对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接下来主题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外国语学院参会教师结合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李国强书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理事会和行政领导班子对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慰问,表示校领导都格外关心新成立的外国语学院,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认可。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首先,党总支要把对原著和原文的学习抓到位,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李书记在讲话中还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感受。其次,李书记强调在主题教育学习实践中党总支要做到六个到位。即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教育教学结合到位,与班子建设结合到位,与教师培养培训结合到位,与学生管理结合到位,服务师生要到位,抓落实要到位。李书记希望外国语学院在2019年这个新起点上,以新的气象踏上新的征程。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李国强书记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并表示在随后的工作中要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学院的行政和教学管理中去,认真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方案,进而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