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08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实质内容,10月8日,外国学院党总支书记专门上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闫书记首先明确的为各位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通过“红船精神”讲述了这一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形成过程。随后,他又以“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和“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结合党史、党章,结合教师职业的特点,讲解了一名人民教师应该具有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的开展,党员教师领会了`要认真学习原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付诸实践,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