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9-10-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和全面健康的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乐观进取的积极心态和严明的纪律观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大学生活,我院特举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旨在通过此次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层次的规范我院学生的行为习惯,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一、活动主题

倡导校园新规范,争当文明大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91022—20191031

三、活动地点

各班级上课教室

四、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郑州财经学院学生处

承办单位: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五、活动流程

120191022—20191030日组织学生重点学习郑州财经学院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学习郑州财经学院学籍学历管理办法、宿舍管理办法、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办法、学校奖助学金评定办法、学生综合素质量化积分实施方案、学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先进班集体评定办法、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评选方法和学生违纪处理办法。

220191031日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全体学生进行线上考试。

3、线上考试地址:

六、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应由班长或者学习委员带领本班学生进行学习。

2、为监督大家认真学习,我院团总支将安排部分工作人员对各班进行不定时检查,本次检查包括考勤、纪律、学习进度等。

3、本次活动结束后,各班班委需要编辑一份配有图文资料的学习情况总结发送至邮箱1362417283@qq.com。与此同时,要求各班级结合自己班级的实际情况制定出相应的班级管理制度。

4、本次考试内容将围绕大家学习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这两本书上的重点内容进行命题。试题设置为:一、选择题(60分)二、填空题(20分)三、判断题(20分)

七、奖励设置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六名。所有获奖人员均可获得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