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教师代表赴红旗渠参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2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9日至2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党员代表王菲菲和教师代表张雨娣跟随学校百人代表团到安阳红旗渠参加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这两天里,我院党员和教师代表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和学习提出的明确要求;认真聆听了红旗渠干部学院的《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讲座,了解了红旗渠的历史发展、精神价值和当代启示;观看了电影话剧《红旗渠》,了解到了当时林县人民战太行的艰难险阻和林县人民的不屈斗志;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了解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和林县人民与太行山的爱与恨;现场考察和感受了红旗渠的分水闸和青年洞,感受到了林县人民在特殊时期战天都太行的艰辛和智慧。

通过短短两天的理论加实践的学习,我院党员和教师代表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个深层次的理解,并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带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并带回分享给其他的教师和学生,激励每一个人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勇挑重担,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