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英语专业召开2019-2020学年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枫红九月的繁忙已暂告一段落,郑财的书香十月接踵而至,校风学风的建设也逐步提上日程。为响应书香郑财的号召,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培养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顺利完成“建设月”的各项任务,真正提升全体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学习风气,2019年10月24日16:30—17:30,我院18级英语专业专门召开了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18级英语专业全体班委、辅导员王韵青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辅导员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目的,明确表示10月15日至11月16日为本学期的校风学风建设月,各班要围绕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接着,结合学校《第八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辅导员分别从文明礼仪、学生出勤、宿舍卫生、学习活动、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任务分解,要求班委首先以身作则,然后共同带动全体学生,争取圆满顺利地完成各项任务,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使每个人通过活动取得收获,使班级通过活动更加凝聚向上。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