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大会
日期:2019-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为了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平安离校、有序离校,离校不忘母校情。10月下旬,我院组织2020届全体毕业生于S15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修哲主持。

会议现场

团总书记王修哲向在座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走向社会,认真完成离校前导员安排的各项任务。他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指出论文是对学生知识与能力进行的一次全面考核,同时也能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地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学们一定要认真撰写论文。王老师重点说明了毕业考试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严谨遵守考试规则。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王老师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离校前以及离校后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提醒各位毕业生要注意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要提高防范意识,远离诈骗、传销等,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会议最后,他衷心的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对社会有所贡献,不枉郑财学子!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为保障我院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暖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