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技能系列大赛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1、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英语情景剧表演及配音大赛

一、大赛的主题和目的

(一)大赛主题:“Your Show, Your Voice”英语情景剧表演及配音大赛。

(二)大赛目的:通过此次大赛展现和提高全院学生的交际能力,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自我表现能力;增强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自主学习和竞争氛围;同时展现我院大学生青春风采,提高综合素质。

二、参赛人员及比赛内容

(一)参赛人员:外国语学院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比赛内容:

1.趣味英语电影片段配音。各参赛队自主选取参赛

电影配音片段,参与人数1-6人,时间限定在58分钟。要求:发音清晰准确,语言流畅,风格音韵较好;节奏得当,配音时长与影片一致;富有感染力,符合人物性格需要;肢体与表情得当,与影片的情节基本相符。

2.英语情景剧表演。题材不限,参与人数1-6人,时间限定在5-8分钟,题材不限。要求:发音清晰准确,语言流畅,风格音韵较好;节奏得当,人物表现富有感染力;肢体与表情得当,符合人物性格需要。

三、赛程安排和组织方式

(一)第一阶段:初赛

1.比赛时间:1112

2.组织方式:各班进行动员、组织、报名,由组委会

组织评审委员会统一评审,确定进入8支参赛队进入决赛。

(二)第二阶段:决赛

1.比赛时间:1126

2.组织方式: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学生现场

竞演。组委会组织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个人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表演奖1名;优秀指导教师奖2名。

2、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英语情景剧表演及配音大赛主持人的通知


一、大赛的主题和主持人招募目的

(一)大赛主题:“Your Show, Your Voice”英语情景剧表演及配音大赛。

(二)主持人招募目的:通过此次主持人的选拔能更好地鼓励和提高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能力,展现我院大学生青春风采,提高综合素质。

二、招募对象及要求

(一)招募对象:外国语学院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招募要求:

1. 男女不限,形象大方,举止得体;

2. 对主持有浓厚兴趣,普通话标准,英语流利,发音纯正;

3. 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现场把控能力。

三、招募安排和组织方式

(一)第一阶段:报名及选拔

1.报名截止时间:115

2.组织方式:各班进行动员、组织、报名,组委会组织评审委员会于1112日进行面试,确定4人参与主持。

3. 面试内容:

12分钟以内的英文自我介绍;

22分钟自创比赛英文开场词;

3)现场问答。

(二)第二阶段:主持与协调

   1.确定参赛队伍和节目,统筹规划整个比赛流程和主持词。

   2.参与彩排和主持词的调整与现场把控。

3、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英语情景剧表演及配音大赛节目的通知

一、大赛的主题和主持人招募目的

(一)大赛主题:“Your Show, Your Voice”英语情景剧表演及配音大赛。

(二)节目征集目的:依托此次大赛发现并挖掘有艺术才华的同学,发挥特长,活跃大赛气氛,使大赛集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创造我院活跃多彩的英语学习氛围。

二、征集对象及要求

(一)招募对象:外国语学院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参选节目要求如下:

1.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题目自选。

2.节目形式以英文歌曲和英文诗朗诵为主;

3.其它节目需有较强的娱乐性和创新性。

三、征集安排和组织方式

(一)第一阶段:报名及选拔

1.报名截止时间:115

2.组织方式:各班进行动员、组织、报名,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委员会于1112日进行初选,确定参选节目。

3. 面试要求:

1)自备节目所需的音乐背景等材料,并于1110日前交给大赛相关负责人;

2)原创节目不得涉及侵权等问题。

(二)第二阶段:参与与协调

 1.确定参演节目及节目在整个比赛流程中的安排;。

 2.积极参与排练,确保节目精彩呈现。


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91031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