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奖助学金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2019125日中午12:30我院在S1-506会议室开展了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校贷中心杨婷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以及18级和19级各班代表共48人。


会议上校贷中心杨婷老师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就奖助学金评选是否通知到全体人员,是否有评议小组,评议小组是如何产生的,评选过程是否公平公正公开,各代表对此次奖助学金的评选有何好的建议等几个问题展开座谈。每班代表就自己所在班级的评选情况进行发言,部分同学就代表发言进行了补充,杨婷老师和韩玉娟书记听完各班代表发言后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奖助学金的评定、使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我学院受助学子积极进取、刻苦努力的热情。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