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英语专业开展期末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主题教育
日期:2019-12-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随着期末的到来,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也接近尾声。在刻苦学习了一个学期之后,终于到了见证实力、体现水平、展示成果的时候,期末考试是对学生们知识水平的测试,更是对诚信人格的一次检验,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进一步明确考纪,全体学生再次接受了诚信教育的洗礼;同时,为确保全体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平平安安度过寒假,我们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

12月5日,辅导员深入各班开展了期末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学生遵守考试纪律,按规定携带证件,准时到场,严禁作弊;在21、22号的研究生考试中,禁止替考等违法行为同时再次强调安全问题重于泰山期末离校更不能放松,离校前团支书要做好离校统计,各宿舍要确保关闭宿舍门窗电源,尤其是饮水机电源,不要留贵重物品在宿舍,离校途中保管好个人财产,假期兼职要有选择性

本次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和安全意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了考试态度,让舞弊远离考场,让安全常驻心中。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