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笔下展学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最美笔记大赛来咯!
日期:2020-03-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原本井井有条的生活。本应在学校里忙碌学习的我们不得不转换阵地,在家中“独自奋斗”。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们拥有认真学习的态度与孜孜求学的精神!

故我院特举办第一届最美笔记大赛,让同学们借鉴优秀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并做好学习计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展现特殊时期下外院学子依旧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体现“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外院作风。

活动主题

青春不留白,笔下展学风

活动时间

3月18日-3月21日

活动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作品要求

1.纸质书写和电子书写均可,要求逻辑清晰、内容完整、真实合理;

2.作品图片要求:

【大小】不超过1M

【格式】jpg

【尺寸】手机需竖屏拍摄

【数量】1张

【图片命名格式】班级+姓名

3.内容原创,不得抄袭、套用他人作品,若经核实存在相关违规行为则立即取消评比资格。

4.笔记中可适当加入图片、插画等学习元素。

5.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的作品将视为无效作品。

活动奖项

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

投稿方式

征集的笔记作品照片由各班班长负责统一打包发送至QQ号:2603695657,最终将选出优秀作品于公众号予以推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