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20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2020年3月19日20:00--21:00,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以来第六次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发言

首先,我院5位辅导员先后反馈一周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和遇到的问题。接着,我院团总支书记王修哲通报了一周以来团总支的相关工作,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对辅导员反馈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和说明,并对接下来一段时期学生管理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学生疫情防控仍然是接下来一段时期内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辅导员一定要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关注学生动向,及时准确填报各项统计数据,稳步推进我院各项学生活动开展,并以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网络学习方式下形成良好学风,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日常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教育。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