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总支委员线上会议
日期:2020-04-0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3月31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通过微信平台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总支委员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线上会议

首先,闫静书记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大部分委员都担任着学院的教学管理或学生管理等工作,大家要明确责任,把党务工作和自己的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教书育人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树立一岗多责的意识。

闫静书记布置了近期党总支工作,主要包括线上党课的组织安排、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发展,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学习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随后,参会人员就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和线上教学等进行沟通交流,为后续防疫、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加油助力最后,闫书记再次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时期,要求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这次线上党总支委员会议使我院党总支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统一了思想和认识,为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开展增加了动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