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暨毕生就业专题会议
日期:2020-06-0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63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创新创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院长邢理平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讨论研究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思路和举措。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闫静书记传达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了今年的总体就业形势和工作要求,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提出了创新创业及就业指导工作思路和举措。

邢理平院长从学生培养的角度,提出了促进学生顺利毕业就业的思路和措施,强调加强导师与学生沟通的重要性,同时要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过程监控,提升毕业生的综合竞争力和就业质量。

辅导员赵晓蕊汇报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从学生专业特点、职业规划和升学形势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就业择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毕业生辅导员王修哲具体分析了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具体学习生活情况。

此外,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纷纷就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展开了充分研讨,提出了改进课程体系、注重创新精神培养、重心迁移把好培养环节的质量关加强融洽师生关系等建议意见,并达成许多共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