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6-18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6月16日下午两点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彪,副部长廖兰芳和乔谷阳老师到外国语学院验收“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会议并向验收组汇报工作,教工支部书记黄雪娟和副书记王菲菲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党总支书记闫静向组织部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闫静书记从教工支部委员的构成、组织生活的创新、样板支部的阵地建设、党建与教学科研的结合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雪娟介绍了教工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和“两化一创”的具体实施情况。

验收工作组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对照验收指标体系,全面审核验收材料,客观公正进行考核验收。调研最后,张部长对我院教工支部“两化一创”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就阵地建设、人员构成、换届选举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张部长指出:此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验收工作,既要总结成绩,也要查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基层组织党的建设,有效促进基层党建标准规范,确保“两化一创”达标引领工作取得实效 。

此次党委组织部的“两化一创”行动阶段验收,对推动我院基层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