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努力当好先锋表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2020年6月22日至7月1日扎实开展支部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根据确定的主题,制定了详细和可行的活动方案。本次活动内容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活动形式庄重、方式灵活。

(图1)17商英1班喻林重温入党誓词

(图2)18商英2班陈坤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作时代新人,建功新时代。

(图3)同学们积极参加“讲好红色故事”活动

(图4)18英本5班冯红艳诵读英雄事迹

同学们选取的演讲内容涉及方方面面,有方志敏、刘胡兰、江姐、狼牙山五壮士等英雄人物,有红船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讲好红色故事,并不仅仅为了致敬历史,更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启示未来。这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图5)17商英1班杨澜观看电影《邓稼先》

(图6)18商英2班冀保云观看电影《集结号》

通过观看红色影视,全体党员重温了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此次党日活动在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及大家的热情参与中圆满落幕。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先辈精神,弘扬历史文化,用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