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荣获2020年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0-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1028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排球比赛,我院以出色的发挥荣获比赛的“优秀组织奖”与此同时,我院教职工黄梦飞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希望我院运动健儿能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图1:“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中,连续遭遇场失利的情况下我院排球队始终体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奋力拼搏,认真研究和分析战况,灵活调整战术。在最后一场赛中,表现出色,以2:1优势取得了胜利为此届排球之旅画上了圆满的记号。三场小组赛我院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成绩虽然我院排球队没有进入决赛,但大家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我院院长邢理平教授及全院教职工关注了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鼓气。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定强化平时练习和锻炼,争取在今后赛事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图2:比赛精彩瞬间  

图3:我院排球队队员赛后合影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而且有助于增强我院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展示出我院的人文风采的同时为学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