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外语文化节启动
日期:2020-10-28 17:31:3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学生工作精品项目,20201027日,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外语文化节开启动仪式于D504举办。外语文化由外国语学院主办,郑州财经学院英语俱乐部承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院长邢理平及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致辞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重点介绍了外语文化节的重要意义,并对第一届外语文化节的各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本届外语文化节将以学期为单位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拟开展英语词汇大赛、英文朗诵比赛、经典英文电影观影等活动,第二阶段拟开展外语书法大赛、英语演讲比赛晨读、口语角等活动。希望以外语文化节为载体,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现“教与学、学与练”的结合。

外语文化节不仅能够在校园中营造外语学习氛围,同时也为郑财学子提供了展示外语风采的机会。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