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3-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3月19日上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副院长崔瑾英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校校长于向英、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各教研室主任、行政秘书王韵青以及20级专升本班四名学生张亚楠、岳婷婷、姚淑芳、司增悦等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本科合格评估、专业建设、教师培养、科研水平提升、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座谈会现场

2校长于向英讲话

于向英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化教育培养、新校区建设、学生升学就业指导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就评估工作、专业建设、生师配比等方面加强交流。

3院长邢理平讲话

邢理平就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导向、学科专业发展、课程教学设置、校企合作现状等进行了介绍,重点列举了我院与河南博物院的产教融合计划,指出希望今后两校能进行更多的互访。

(4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讲话

张梦对我院在人才技能培养、考研就业服务、专业课小班教学等方面的做法予以了肯定,听取了原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现就读于我院20级专升本班的四名学生对我院的建议和意见,对我校给予学生的关怀和教育表示感谢。

(5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瑾英讲话

崔瑾英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在科研平台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合格评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6)双方合影

7)师生合影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友谊,为日后进一步调研互动、共同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