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学而思网校Open Day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3-29 11:44:1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3月25、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专业71名学生在学院的大力组织下赴学而思网校郑州基地进行了参观。学而思网校河南地区校企主管郝高齐、郑州区域校企负责人黄禹铭、郑财校招负责人李乐等热情接待了参观一行,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有序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室、休息区、文化墙等,直观了解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接着,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座谈,郑财校招负责人李乐生动介绍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历史和现状、好未来教育集团以及学而思网校的基本情况、初中英语网课教师的岗位要求等;郑州区域校企负责人黄禹铭就学生们有关薪资待遇、实习安排、工作时长、面试要求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座谈会最后,黄禹铭老师组织学生们加入了实习班级“当康班”,并就班级今后的任务进行了规划讲解,经过自愿竞选,两个实习班级各选出2名组长,组长将负责后期班级的作业收集、联络通讯等工作。整场座谈交流中,学而思网校负责人热情洋溢,学生们也互动积极。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了解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工作现状,提供了实习提升的平台,促进了校企双方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为下一步的交流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