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日期:2021-04-19 09:26: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韩玉娟 文 外国语学院 图 浏览量:2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增强学生防范意识,严防网络诈骗,保护学生利益和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9日-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30个班级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针对当前在校学生被诈骗警情增长、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不断翻新,通过主题班会,引导学生认清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型违法形式和严重危害,增强防骗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筑牢安全防范的“防火墙”。

此外,我院还积极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QQ、微信班级群和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册等方式,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常宣传教育,扩大活动知晓率和覆盖面。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增长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核发: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