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
日期:2021-05-06 10:14:4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429日下午1630分,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其中,我院学子范梦姣、梁雨生、孙轶凡的创新创业项目在本次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三名学子于20207月参加了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活动,参赛作品为《夏园电商科技有限责公司》,指导老师为朱红霞、李凯琳。在参赛过程中,三名学子认真撰写项目,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最终在该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省级银奖。

该竞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学会和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希望我院获奖学子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挑战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