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5-19 13:46:0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根据期中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工作安排,5月18日午,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在D座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调查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动向、学习状况,收集同学们对学院或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学院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雪娟、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一座谈会现场

会上,黄雪娟鼓励广大同学参与到学教学管理工作中来,希望各位代表能结合实际,反映存在问题,并为学院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她表示,学院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完善工作方式,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及学生服务水平。

随后,各学生代表主要就图书馆占座、校园网络卡顿、自习室开放不足、“二课”活动、课后作业、课程表、宿舍卫生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的老师同学们对提出的各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提出适当的解决方案。对于无法直接解答的问题,学院将转交相关部门寻求解决。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沟通桥梁,有利于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的实际问题,有利于学院的健康长远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