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猿辅导在线教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04 09:56:5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英语教研室主任吴双、行政秘书王韵青一行前往猿辅导在线教育郑州分公司参观考察并签署了校企协议。

实地参观考察

在猿辅导工作人员的接待讲解下,学院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公司环境,了解了企业文化、员工工作时长、教学模式等。双方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我院院长邢理平、书记闫静分别就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合作计划、实习要求、入职条件等提出疑问。

猿辅导郑州分公司校园招聘经理刘甜甜就我院考察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以解答,指出猿辅导郑州分公司自18年4月成立至今,已有三年的校园招聘经验,与省内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可为实习或入职学生提供“通用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三大模块的就业指导和岗前培训,致力于帮助学生提升职场素养。

邢理平院长提出教师方向是我院人才培养的两大方向之一,日后计划开设教育教学类课程,希望合作方能提供实际的教学教法类指导;吴双主任补充说明学校的培养更多倾向于课堂教学设计和教育教学理论,合作方如能提供教师素养类培训实践将会很好地弥补课堂教学的缺失。

猿辅导郑州分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张宇、崔乾达表示,猿辅导十分注重员工的提升晋升,提供考证、考公等支持政策,公司的薪资待遇和节日福利都能使员工倍感关怀,也希望能从我院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

签定协议

最后,双方讨论了线下讲座、联合培养等校企合作细节。邢理平院长和刘甜甜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