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6-11 09:28:2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近日,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组委会、中语智慧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网络赛事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1个多月,共吸引了全国近150所高校的3万余名同学参与。经过初赛选拔,全国共有130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外国语学院的李盼和姚颖丽同学荣获二等奖,张书珍、潘新新、张超文、徐彤彤、高志平同学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图1  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图2  荣获二等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合影

图3  荣获三等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合影

4  最佳院校组织

本次大赛赛题为高校英语专业四级题型,大赛宗旨为推动各大院校外语教学测试水平创新,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

本次比赛既为学生提供了与兄弟院校学生同台竞技和交流的机会,更是对我校英语专业教学的一次测评,将激励进一步深化外语专业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