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语教师团队于“教学之星”全国大赛复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1-06-21 09:24:3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6月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21年“教学之星”全国大赛复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的以张玉杰老师为代表的《英语口语》教学团队经过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的667个团队激烈比拼,荣获英语类专业组二等奖。


我校《英语口语》教学团队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3月章程发布以来,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并通过严格审查和认真评选,围绕“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大赛赛题,我院张玉杰、王艳艳等教师参与的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以清晰的教学目标、丰富的教学设计和多样的教学活动,被推荐代表我院参加全国复赛。我院参赛教师团队以外研社出版的高等英语教材为教学材料而进行教学设计,提交教学设计方案并录制授课录像(45-50分钟)作为参赛作品,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