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郑州华臻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1-10-25 09:54:5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韵青 图/文 浏览量:0

2021年5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行政秘书王韵青、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李凯琳、辅导员方梦月一行赴郑州华臻集团考察并签署了跨境贸易外语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华臻集团总经理杨志刚招商总监崔皓铭行政总监王涛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人员。


会议现场


我院教师实地参观

我院考察人员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员工实际业务操作。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华臻集团总经理杨志刚招商总监崔皓铭就合作培养模式、任务安排和对学生的能力要求等进行了介绍,指出集团将注重考察学生的学习态度,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帮助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中多谋求一条出路。

邢理平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希望企业专家能够进入校园对学生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学生对新技术、新形势的敏感度,双方多渠道开展校企交流合作。

闫静书记希望双方进行高质量的交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后期广泛深入合作打好基础。

双方还就优秀贫困生资助、培训时间、工作内容、学生安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签约现场


授牌


双方合影

最后,邢理平院长和杨志刚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将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跨境贸易外语人才携手合作。

核发: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