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实训成果汇报会
日期:2021-10-25 09:55:5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为鼓励学生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外国语学院20级、19级和18级学生分别在本学期13、14和15周进行了语音实训、演讲实训和翻译实训,在指导教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三周实训教学圆满结束。2020年12月25日,指导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齐聚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502室,举行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实训成果汇报会

图1)“英语实践之星”获奖者合影留念

汇报会上,英语测试中心主任胡凤梅、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荣获英语实践之星”的张震震、汪笑、蔡翔宇、王善民、向心茹和孟庆瑞六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图2-6)优秀学生代表带来精彩实训汇报

随后各位优秀选手大展身手:张震震同学朗诵了一首优美的英文诗歌,感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汪笑和向心茹同学带来激情澎湃的主题演讲,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王善民同学则为大家展示精彩的英文小视频配音。此外,蔡翔宇和孟庆瑞同学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独家翻译心得,在座的同学都收获满满。

精彩的成果展示结束后,英语测试中心主任胡凤梅老师为本次实训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学生们在本次实训中取得的进步,并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砥砺前行。

本次实训成果汇报会引起强烈反响,对我院学生拓展英文应用范围、提升英文应用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及促进作用。

核发: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