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学而思网校“当康”班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21-10-25 09:55:5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爽 文 王艳茹 李爽 图  浏览量:0

427日下午,我校与学而思网校“当康”班开班仪式在J3401举行。副校长王艳珍、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河南省校企主管郝高齐、河南省校招主管张宇、郑州基地初中英语学科组长孔德会、郑州地区校企负责人黄禹铭、校招负责人李乐、团总支书记兼班主任王修哲、行政秘书兼班主任王韵青出席开班仪式,当康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黄雪娟主持。


图一 开班仪式现场


图二 河南省校企主管郝高齐讲话

学而思网校代表郝高齐向大家全面的介绍了在线教育行业的现状和学而思网校的未来前景。他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努力与合作,帮助学生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图三 副校长王艳珍致辞

副校长王艳珍对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网校一行5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她提出了两点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可贵的机会,勤奋学习,服从学校管理;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共同努力为专业人才培养创造经验和做法,将来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图四 院长邢理平讲话


图五 双方代表为“当康”班揭牌

院长邢理平对学而思的教育理念表示认同,她指出,本次校企合作是学校开放办学的需要,是培养专业人才的需要,是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需要。她希望同学们谦虚谨慎,奋发学习,做好自我规划,确定目标,让青春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图六 学生代表发言

当康班学生代表朱俊霖发言,她对学而思网校所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她承诺一定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竭尽全力,学习,学习,再学习,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奋斗出最好的自己!


图七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不仅给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而且为企业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人才提供了支持。

核发: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