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1-11-11 11:05:3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11110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为2022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线上企业宣讲会,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招办主任王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辅导员张雨娣以及外语学院2022届商务英语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首先闫静向同学们介绍了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员王会主任,提出了学生参加企业宣讲会对将来就业的重要性,并宣布宣讲会开始。

王会首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王会详细地解析了外贸行业的前景以及发展空间,并以公司员工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实习以及就业的岗位、内容、模式。王主任也热心的为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提出一些建设性建议,并做出保证,为将要来公司实习的毕业生提供生活保障,切实保证每一位实习生工作中学有所成。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讲话

最后,闫静对王会的宣讲表示感谢,并相信外国语学院与在一起电子商务公司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有力支持。会议结束前,闫书记对毕业生送出了祝福,无论继续深造还是实习就业,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不留遗憾。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