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CB外语协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1-11-17 09:41:5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1月15日13时,外国语学院“CBCulture Bridge外语协会”成立大会于德馨楼504会议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团总支书记王修哲、指导老师李凯琳、第一届CB外语协会会长郑珊出席成立大会,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CB外语协会会长等人员和指导老师任命文件。接着,第一届CB外语协会会长郑珊、指导老师李凯琳分别就协会发展目标、组织管理、赛事筹备,活动开展注意事项、如何进行专业指导以及如何打造外语专业类精品协会进行发言,希望通过组织与开展系列外语专业竞赛,促进学生综合业务能力的提高。随后,王修哲为第一届CB外语协会授旗。


党总支书记闫静做大会总结

最后,党总支书记静做总结发言,他对CB外语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找准定位、打造品牌;二是组织形式多样的外语类竞赛,全面提升成员的专业应用能力;三是希望协会负责人和指导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培养一批外语技能突出,专业素质过硬的人才,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


会后合影

CB外语协会的成立,为外语类学生学习进步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