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马班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会议
日期:2021-11-20 16:52:4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1年11月18日晚18:10,外国语学院青马班于德馨楼504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会议。外国语学院青马班班主任季玲老师和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青马班团支书史娅雪主持。


会议现场


史娅雪领学会议精神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一个视频,了解了党的历史上历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时间和意义。接着,在史娅雪同学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和重大意义,全体成员重点学习了“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三个坚持”,和“三个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内容。随后,青马班全体成员就此展开了激烈讨论,分享自己的认识和感悟。


季玲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季玲老师表示,希望“青马班”的学员能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发挥青马学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斗不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