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26 19:12:2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韩玉娟 文 王修哲 图 浏览量:6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我院学工队伍“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落实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全校学工队伍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13时在德馨楼504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和全体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韩玉娟再次明确了班主任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全校学工队伍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解答了班主任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党总支书记闫静作总结讲话

党总支书记闫静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班主任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关爱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核发: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