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院学子于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2-02 09:51:0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近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高校的400多位选手参加了该项目的激烈角逐。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在本校指定考场,通过与评委视频连线进行线上答题、线上展示和线上答辩环节。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校8名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应变能力脱颖而出,共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8名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指导教师团队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将“外研社·国才杯”英语专业类竞赛作为重点赛事项目前期初赛层层选拔,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出优秀的学生代表与比赛,并由专业英语老师组成指导团队通过赛前的悉心指导和精心准备,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雅美、周晴同时摘得写作大赛一等奖;党思琪、魏金玉、张亚楠分别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写作大赛二等奖和演讲大赛二等奖;周雪、常攀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汪笑荣获演讲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自2002年起已连续举办20届,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本次大赛丰富了学生大学校园生活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期待我校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