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12-02 10:26:1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教研室主任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黄雪娟首先详细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流程,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发言,针对当下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和班级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针对学院或学校的一些工作提出意见和相关建议。在场的教研室主任们及同学们对提出的各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对此提出适当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黄雪娟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态度端正、学习认真,班风学风建设更上层楼并且要积极在校园活动中锻炼自己;大二同学要认真备考英语专业四级等等级考试;大三同学目标明确,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或考研,或工作,或出国留学,并为之奋斗。

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交流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以及困惑,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会大有裨益。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