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12-03 12:29:4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更好走进教师、倾听教师心声,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帮助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中午13:00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副院长黄雪娟主持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20多名教师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教师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黄雪娟鼓励教师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就我校外语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就职称评定、科研项目申请、学历提升、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黄雪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力量,青年教师有发展学院才有发展。她要求外国语学院每位教师一是要处理好教书与育人的关系,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要树立明确的理想和目标;三是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要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教学、管理能力。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