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学霸财经-我爱记单词”英语词汇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03 17:14:4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技能与综合水平,2021年12月2日晚7点,英语俱乐部于育爱楼407举办了“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学霸财经——我爱记单词”英语词汇大赛复赛。


复赛现场

经过前期各学院内部的初赛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本次复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中西合璧--传统文化我知道”、“脱颖而初--火眼金睛我能行”、“头脑风暴--单词飞花我在行”。本次比赛重在考察学生对英语词汇的掌握程度、反应速度及应用能力。

三轮比赛后,凭借扎实的词汇功底,第9组会计学院第一参赛队、第2组英语俱乐部参赛队、第12组外国语学院第一参赛队,第6组商学院参赛队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英语词汇大赛为郑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促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有助于推动我校校风学风建设。

 

附决赛名单:

9组会计学院第一参赛队:汤孜涵、康志凯、陈雨菲、杨丽

2组英语俱乐部参赛队:张梦琪、徐瑞琦、马凯遇、吴灿

12组外国语学院第一参赛队:张怡桥、郭静娴、马梦珂、秦艳丽

6组商学院参赛队:兰青峰、肖蔓、李群、朱伟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