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大学生心理危机应对培训课程
日期:2021-12-14 15:40:2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提高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和水平,20211213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危机应对专题培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学习了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喜亭教授主讲的课程“大学生心理危机应对”,马喜亭教授主要从心理危机的预防和干预、心理普查、排查和转介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帮助辅导员们掌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基础知识,了解高校学生进行心理普查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让辅导员们做到敏锐识别、精准评估、规范干预,全面提升心理危机干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培训最后韩玉娟书记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做好学生工作的基础,我们需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做到真正的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行动到位。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为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