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1-12-16 10:07:3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2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党委组织部部长靳会贤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等参加会议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调研指导现场

会上,闫静代表学院汇报学院学生支部调整和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并重点汇报了学院特情学生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生心理健康教相关工作的组织和开展情况。

李国强书记对学院开展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认可并指出:一定要重视对特情学生的关爱和管理工作,实际工作中要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通过谈心谈话查明原因,及时上报进行分级研判,经常同家长沟通,做到家校共管,确保学生的健康成长。日常工作中要做到有措施,有行动,有效果。一线辅导员要了解信息,适时预警,及时干预,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安全。

最后,李国强书记又对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争取早日实现创建省级样板党支部目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