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卓越学子评选会
日期:2022-03-09 20:45:1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彰显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卓越才能,遴选出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典范参加校级卓越学子竞选,树立学生身边榜样,202239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于德馨楼504会议室举行2022年卓越学子评选会。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全体辅导员以及参赛选手参加此次评选会。会议由王修哲主持。

 

会议现场

在个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分别从学习型、志愿型、创新创业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评委老师结合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点评,指出了参赛选手在展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予相应地指导,为参赛选手梳理了如何针对性完善申报材料、合理书写获奖情况以及展示时需要注意的细节等问题。

 

个人展示

 

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讲话

 

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做总结发言

此次卓越学子评选会,不仅为学校推荐优秀学生,而且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校风学风建设,展现了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