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15 22:17:5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414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馨楼504会议室进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课学习,各团支部于晚上7点至9点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课,415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参加了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现场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


20级英本1班团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而且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让我院全体师生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更是每个公民的责任,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