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5-13 14:52:1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2510日,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生座谈会副书记韩玉娟、教学秘书、实验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和各班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本次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会议伊始,黄雪娟首先详细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流程,鼓励全体学生代表就学院教学、实习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各班学生代表纷纷通过语音连线、发送文本信息等方式发言,针对当下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和班级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针对学院或学校的一些工作提出意见和相关建议。各与会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各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此提出适当的整改策略

最后,黄雪娟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态度端正、学习认真,班风学风建设更上层楼。同时期望各位同学能够遵守防疫规定,保护好自己在疫情期间调整好自身心态,明确自己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并为之奋斗

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了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以及困惑,相信今后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会大有裨益。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