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学霸财经——我爱记单词”英语词汇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21 16:35:2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营造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英语应用技能,2022518号,英语俱乐部在A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学霸财经——我爱记单词”英语词汇大赛决赛,旨在以赛促学,通过比赛的形式展现郑财学子积极奋进的学风学貌。英语俱乐部指导老师方梦月及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一起观看了这次比赛。



决赛现场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竞争,共有4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本次决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中西合璧--传统文化我知道”、“脱颖而出--火眼金睛我能行”、“头脑风暴--单词飞花我在行”。本次比赛不仅考察了选手对英语词汇的掌握程度和应用能力,也考验了团队成员的反应速度及合作能力。选手们眼疾手快,现场氛围紧张而又活跃,精彩纷呈。


评委老师与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获团队赛一等奖,英语俱乐部参赛队获团队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第一参赛队和会计学院第一参赛队获团队赛三等奖。会计学院汤孜涵获得个人赛一等奖,英语俱乐部吴灿获个人赛二等奖,商学院兰青峰和外国语学院秦艳丽获个人赛三等奖。

本次英语词汇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词汇应用能力,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校风学风建设。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