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2-06-29 15:56:2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6月28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芦晶晶主持,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及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的方式参与了此次会议。



认知实习动员会现场


芦晶晶主任就认知实习作讲解

在动员会上,芦晶晶主任对实习的目的、目标、要求作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外贸认知实习的性质、安排、主要任务等,另外外贸认知实习的成绩评定方式、实习过程所需注意的其他细节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院长邢理平就认知实习作讲话

院长邢理平强调参与外贸认知实习有助于同学们脱离校园舒适区,了解外贸工作的各项内容,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同时也有助于充实同学们的生活,衔接课堂教育与实际需要,缩短理论与实践的距离。

本次认知实习动员会能够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认知实习的任务和要求,有利于后续认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