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开展实训及就业交流会
日期:2022-07-01 11:49:5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途径,提高学生的实习实训能力,加强学院与就业基地的交流与合作,6月30日,外国语学院特邀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实地指导和讲解。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小娟,公司翻译精英人员鲍俐利、蒋彦梦、焦婷婷出席了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科研副院长王艳艳等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王艳艳指出,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是提升学院办学能力、提升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能力的关键途径,是深化产学研合作育人的重要手段,有助于培养应用型外语人才。

接着,翟小娟对郑州财经学院译线通实训就业指导基地的设置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本基地紧贴就业市场,能提前导入实训内容,注重多领域、口笔译、多维度实操能力提升。另外,大四专科训练和就业指导与就业对接,大三全科训练,加上口译老师、笔译老师、就业老师三师同驻,定能助力学生实训和就业能力。翟小娟对本基地的目标导向和实施流程进行了讲解,指出郑州财经学院译线通实训就业指导基地通过聚焦英语专业根源性能力建设,能够有效提升翻译考证、考研通过率,能够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


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小娟讲解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译线通翻译公司的合作,突出了我院提升学生实习实训能力的决心,助力我院对应用型外语人才的培养。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